鸽子码字,全靠激情
wb:刹车狂魔小小

错失(盾铁)吐花梗BE预警

雏菊梗来自荷兰弟在一次采访中说,RDJ闻起来就像鲜花和雏菊的味道


ooc全是我的锅。

错失(盾铁)(吐花梗)

皮特觉得斯塔克先生已经恢复正常了,倒不是说斯塔克先生以前不正常。

只是皮特觉得自从开始签署索谓亚协定时,斯塔克先生就显得很力不从心。虽然他在外表体现的还是一样的意气风发,(即使他脸上的伤疤也不能折损他的帅气)但是皮特总能够发现斯塔克先生在安静时微微皱起的眉头。

咳咳.....皮特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偷窥斯塔克先生。

为什么觉得斯塔克先生恢复正常了呢?因为皮特能够在斯塔克大厦里闻到淡淡的雏菊味道。这闻起来就像少女的芬芳,就像鲜花盛开时的感觉。斯塔克先生肯定是有了一个小小的女朋友。爱情一定能够抚平一切伤痛。斯塔克先生在爱情的滋润下一定能够很快恢复正常。

说起来也奇怪,皮特从来没有发现过斯塔克先生的秘密女友。斯塔克先生把她保护的可真好啊。皮特在心里默默的感慨。

因为要更新蜘蛛战衣,皮特被邀请进入斯塔克先生的实验室。天哪,这简直是我最大的荣幸。想想实验室里那些前沿的科技设备。这简直就是与未来接轨的最好的地方。

刚刚走进实验室,皮特就闻到了实验室里浓郁的雏菊花香。原来斯塔克先生的幽会地点在这里吗?皮特有些惊讶。


睡衣宝宝,你来了吗。快来看看,这是我最新给你改装的战衣,我把所有能用的东西都放在里面了。我还给你准备了两套备用,我现在在研制给你的钢铁蜘蛛盔甲。你试试看合适吗?尽快适应这些我给你加上的新东西,这些可是别人穷其一生都无法接触到的东西。托尼得意的说着。

可是皮特的注意力完全不在他心心念念的战衣上。天呐,斯塔克先生。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憔悴?发生了什么?哦不敢相信,斯塔克先生您的脸色苍白得就像海底终日不见阳光的女妖一样。您到底是多久没有休息好了?

皮特恐慌的看着憔悴的斯塔克先生,我以为你已经忘记过去发生的一切了。斯塔克先生,您千万不要忘记您还有我们呢。嘿,睡衣宝宝,你在乱想些什么?我只是熬夜给你做了战衣而已。你要知道,嗯..灵感上头的时候,科学家们总是疯狂的。我也阻止不了自己啊。托尼笑着说。况且,打击罪犯可不能缓下来哦。万一我因为什么不幸去世了,睡衣宝宝,你可要扛起拯救世界这个重任哦。

斯塔克先生,您在说什么啊?怎么可以用死亡开玩笑呢?皮特看着黑眼圈浓重的托尼。嘿,嘿,嘿。我只是一个假设。聪明绝顶的斯塔克总有那么多的备案。托尼扬起头骄傲的说着。斯塔克先生,你确定你说的不是蝙蝠侠吗?皮特略带放心的看着精神满满的托尼吐槽的说道。

托尼脸色突然一变,睡衣宝宝,这都要吃午饭的时间了。你的家长may姨不会叫你回去吗?啊啊啊啊,完蛋了,may姨肯定会问我去哪里了。斯塔克先生,如果may姨打电话就说我在你这里学习好不好。好的好的,你快回去吧。托尼摆摆手。皮克边跑边说。我下一次再来看你,斯塔克先生,记得照顾好自己。

这家伙终于离开了。话音刚落,托尼就感到一阵眩晕,他甚至无法支撑住自己,跌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他的胃中传来一阵熟悉的抽搐感。果然,喉咙一痒,他就吐出了一朵带血的雏菊。

托尼把地上的雏菊捡起来。都开始吐出血液了吗?脸色苍白的托尼皱着眉头。我还是不能研究出吐花症的原理,这个奇幻的故事难道真的是无迹可循的吗?托尼摇摇头,不,这一定是更高深的科学。我需要更多的时间。说完托尼拿着手上的雏菊就往实验室深处走去。他打开内部隐藏的大门。如果皮特能够进来的话,他一定会很惊讶的发现,实验台上摆放着一朵又一朵干枯的雏菊花。

与此同时。远在瓦坎达的队长,感觉喉咙一阵异动。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一朵鲜花从队长嘴里吐出,掉落在桌子上。(⊙o⊙)哇,队长,你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个魔术?从嘴巴里吐花,说真的,这不会有点恶心吗?还是说这是你们那个时代的时尚?肥啾惊讶的张大嘴巴吼道,说实话,这魔术还比较炫酷。肥啾高兴的跑过去,队长什么时候也教教我这个把妹的招数吧?山姆也是跃跃欲试的看着队长。只有娜塔莎看着桌子上的花,微微皱眉。


大盾连忙摆手,不,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刚刚我感觉有一点不舒服,然后这朵花就出来了。我记得我好像有看过这样的事例,娜塔莎平静的开口,等我再确定一下。大盾一脸无奈的看着大家,而肥啾和山姆已经默默的拿出了手机,开始好奇的谷歌这朵花。

果然,我的猜想没错。娜塔莎把手中的电脑对向大家,这是一种神奇的疾病。传说如果暗恋一个人,那么就会有机会患上这种吐花症。如果患上这种病,就会不停的从口中吐出鲜花,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暗恋之人的亲吻,就会一直吐出鲜花,然后吐血,最后身体衰竭而亡。娜塔莎话音刚落,肥啾和山姆就一脸好奇的起哄,队长,你什么时候都有暗恋的人呢?竟然都不跟我们讲,你可真不够意思。

暗恋之人吗。队长无奈的笑,我哪里有什么暗恋之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yooooo~不会是那天你亲吻的那个金发特工吧。山姆恍然大悟的说到,虽然不太好办,但我相信那个女孩子肯定也是喜欢你的。只有肥啾还一脸懵逼的没有反应过来。等等,哪里有女孩?

队长惊慌的摇着手,不是不是,别这么说,那个女孩子是个好女孩。对女孩子的声誉不好。如果我真的有暗恋之人,又怎么会是那个女孩呢?哦不,不。我不是说那个女孩子不值得人喜欢。只是,只是....队长未尽的话语都隐藏在他略带自嘲的的笑容中。肥啾就慌了,虽然不知道这个是真是假。但是队长,这事儿可不能乱来啊。你喜欢谁,你说啊。这样藏着,可是有可能危及生命的。你放心,不管是谁,我们都会帮你的。

队长苦涩的摇了摇头,我不清楚。即使是他,我们之间也是没有可能的。娜塔莎在旁边一针见血的指出,是斯塔克,对不对?队长还没有反应,肥啾就大叫起来,怎么可能,娜塔,怎么可能会是铁人那家伙。然而他看着队长的脸色,声音就渐渐小了下来。

队长的心情很复杂,夹带着一丝不可思议,又有一些果然如此的解脱,更多的是渐渐蔓延开来的绝望。他知道自己对待托尼的态度有一些奇怪,自己总喜欢管着他,插手他的生活,喜欢看托尼吃甜甜圈时一脸满足的神情,也痴迷于托尼在讲解他口中的高科技时神采飞扬的表情,他更喜欢的是他与同你一起战斗时那种不用言说的默契。他也会把注意力转移到托尼可爱的小肚子上,还有他微微翘起诱人的臀部,就连他那仿佛会说话的小胡子也是自己目光流连的地方。可是自己一直自欺欺人着,这只是对战友的欣赏,对朋友的喜爱,还有对侄子的疼爱。对,没有错。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是叔侄关系。而美国队长关心自己的侄子是天经地义的。大盾相信霍德华也一定希望自己能够照顾托尼。

美国队长每次都用这样的话迷惑着自己,时间一长,他甚至不能分清自己对托尼的感觉。特别是在他发现吧唧和托尼有这样的矛盾时,他的内心就更加的迷茫了。作为一个叔叔,他应该让托尼有权利知道这个事实。作为一个朋友,无论是吧唧还是托尼 他就更不应该隐瞒这个事情。当时的他几经犹豫,几乎就要说出口了。可谁知道的上天就是想要这么折磨他。一个泽莫击败了他所有的犹豫与不安。

现在回想起来,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当初是如何拿起盾牌,又如何放下盾牌的。现在,他还有资格喜欢托尼吗?队长的心中思绪万千,瞬息万变。在别人看来,只是他的脸色越来越阴沉,也越来越苦涩。肥啾和山姆他们从队长脸色变化时就都沉默了,他们不敢想象,也不敢相信,如果正如娜塔莎所说,队长喜欢的是铁人,那现在的情况,又该怎么办呢?

一阵沉默过后,肥啾率先开了口,他咽了咽口水,队长,你会去找铁罐吗?山姆直接就往肥啾的头上狠狠一拍,你这不废话吗?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再说队长喜欢铁人,总不可能永远不跟他见面啊。肥啾委屈的抱着自己的头,都打过架了,见面不会尴尬吗?而且该怎么解释这件事啊?铁罐他从来不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只会用科学的办法解决。

站在一旁沉默的娜塔莎开口,队长,我想你必须要去找托尼。无论是为了他,还是为了你自己

队长在娜塔莎以及一众队友的劝说下,第二天一早就踏上了去往纽约的飞机。


其实他自己知道,让他下定决心的,是他这么多天以来的私心,是他自从安定下来以后就对托尼强烈的思念。尽管他能从电视上看到托尼的身影,能够听到他熟悉的声音。可是就是这样看着,这样远远的无法触摸的,反而加剧了他的思念。他不知道,自己和托尼是否还有未来,但他真心的渴望着,希望托尼会理解他的苦衷。也许他们还能够回到当初朋友的状态。对大盾来说,这就够了。

与此同时,皮特又按照惯例的去找斯塔克先生了。自从那天发现是斯塔克先生的状态越来越憔悴。皮特就开始每天都去斯塔克大厦报到。自从幻视被斯塔克先生打发去罗迪那里照顾病人,现在斯塔克先生就一个人住在斯塔克大厦。佩普小姐也有自己的生活,皮特觉得现在的斯塔克先生需要自己。

皮特到达斯塔克大厦,一路上没有畅通无阻,安静的有些奇怪。斯塔克先生又在实验室里鼓捣什么东西吗。皮特还没到达实验室门口,就透过玻璃发现里面有个人影匍匐在实验台上。斯塔克先生在实验室里睡着了耶。皮特叫星期五帮他打开了实验室的门,悄悄的走过去,准备轻轻帮斯塔克先生披上衣服。

星期五突然出声,帕克先生,Boss他应该是昏迷过去了。Boss命令我,在他昏迷时,就连接佩普小姐。现在佩普小姐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能麻烦您把先生抱到床上面去吗?皮特不可置信的把斯塔克先生抱到了卧室的床上。

皮特直接冲出卧室,跑到客厅里面大声的询问,星期五,为什么上一次我来的时候你没有人告诉我是斯塔克先生的状况?斯塔克先生为什么会昏迷过去?发生了什么? 抱歉,帕克先生。是Boss不允许我告诉任何人。当您到来的时候,Boss都对我下了静音的指令。Boss会昏迷,是因为患了吐花症。

皮特茫然的问道,吐花症,这是什么?斯塔克先生都已经昏迷过去了,这会危及他的性命吗? 吐花症是一种罕见的疾病。根据现有的资料记载,它只需要暗恋之人的一个吻就可以痊愈。而Boss他不相信这种不符合科学的疾病,所以一直在研究。它的症状是一直吐出鲜花,如果无法得到及时的救治,就会身体衰竭而亡。Boss会昏迷,也是因为失血过多以及内部身体器官衰竭。Boss他研究过临界值,当他昏迷时,也就是证明这个疾病必须得到解决了。佩普小姐马上就会到达。请您放心。

皮特小声的开口,斯塔克先生是暗恋佩普小姐吗? 根据对Boss的行为分析,他喜欢的人应该是美国队长。佩普小姐只需要即使将先生送往瓦坎达,这一切都在Boss的计划当中。请您不必过于担心。说完这些话就沉默的星期五。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话对皮特造成了怎样的撼动。不过他又怎么会懂得呢,他只是一个还未完善的人工智能啊。

小辣椒一路飞快的跑上来,她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此刻疯狂又害怕的表情。她也没空去注意,当她接到星期五的通知以及解释时,她几乎是不敢相信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托尼这个笨蛋,他怎么这么傻。佩普流着泪,看着昏迷的托尼,皮特一脸无措的站在旁边。 孩子,感谢你能来看看托尼,你能把他送走吗?要小心,不要被别人发现。你直接把他送到斯塔克的私地下车库。我一会儿就来。佩普感激的给了皮特一个拥抱,细细的嘱咐着他。

皮特飞快的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抱起托尼,往地下车库走去。佩普擦了擦自己的眼泪,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妆容,她还有一场硬仗要打。自己一路狂奔而来,那些疯狂的记者闻到腥味似的聚集在斯塔克大厦门口,她现在需要的是去稳定人心。内战刚刚过去,很多的战后工作还没有安排好,人民对超级英雄的信任度降到了最低值,现在又出了这样的事情,她不能让托尼所有的努力都毁于一旦。即使托尼就像一个混蛋一样。

皮特一路飞快的行驶,他觉得自己开出了有史以来最快的车速。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闯了几个红灯,超了几辆车。后座上坐着佩普和昏迷的托尼。随行的医生已经在机场准备好了,佩普心疼的摸着托尼的脸,看着托尼苍白的嘴唇,她不敢想象托尼这些天到底经历了些什么。这个混蛋在某些方面还是倔强的让人心疼。


当初听说托尼不顾政府的反对去帮助队长,最后还是自己派人把他从西西伯利亚接回来。当时看着满面血污,昏迷不醒的托尼,佩普甚至想动用所有的军事力量去轰杀美国队长一行人。可是她没有,她也不能。无论是于公还是于私,美国队长都是个混蛋,他没有听托尼的解释,不懂周旋,为了他所谓的自由,和曾经的队友开战,而作为霍德华的好友,他竟然隐瞒了托尼父亲死亡的真相,选择了包庇吧唧。可是美国队长再怎么让她讨厌,也不能抹杀他是托尼喜欢的人的事实。

托尼这个傻瓜,就不能服软吗?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爱他的人,就是一个吻罢了,就是一个不爱你的人的吻罢了。以前还拥有的少吗?佩普含在眼睛里的泪水还是无法克服地心引力掉落下来。皮特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托尼,他相信,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美国队长这样想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是自己有错在先,现在需要的只是托尼的原谅。无论是否能得到那个亲吻,能够再见托尼一面,再近距离的触碰到托尼,和他呼吸同一个城市的空气,能够和他并肩作战,其实只是作为最普通的战友,最淡薄的合作关系,大盾也觉得十分的满足。吐花症只是他去见托尼的一个借口,一个恰到其分的借口。他甚至开始感谢起了这个无际可寻的疾病。他望着窗外的云朵,以及透过云朵看着地面上熟悉的标志,他有一些惆怅,又有一些害怕,他紧紧的握着手中的手机,在他离开时,他给托尼发了一条短信,不知道托尼有没有看见。马上就要和托尼见面,见面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呢?托尼还愿意和我说话吗?他还愿意见我吗?

队长现在还是一个通缉犯,他伪装好一切,一个人站在斯塔克大厦对面的商店。他有些惊讶,斯塔克大厦的门口聚集了如此多的记者。这让他的偷偷潜入计划受到了阻碍。大盾正在研究着如何不被发现着潜入时。突然他兜里的手机响了,他惊喜又惶恐的按下接听键,却发现时一个陌生冰冷的声音,罗杰斯先生,我是星期五,Boss的新人工智能,刚才我检测到您的手机信号出现在斯塔克大厦附近,这是在boss的计划之外,请您尽快回到瓦坎达

队长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疯狂的拨开人群,一路狂奔。当他颤抖的用声音询问星期五未果时,星期五问他是否要动用最高权限,他一个身强体壮的壮汉,几乎在路上快要哭出来了。他不敢深思,托尼是怎样皱着眉头的把他出现在斯斯塔克大厦这一种可能性排除在计划之外。他也不敢想象,托尼是怎样强忍着身体的虚弱倔强的待在实验室里一次又一次进行实验。之前所有的庆幸都变成了深深的害怕,他甚至在想,这个极为稀少的吐花症,可能就是上天派来毁灭他的。


他感觉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他甚至不知道这短短的一个小时他是怎样度过的,每一秒钟对他来说都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像被放在烈火上慢慢的炙烤,他甚至开始怀疑他身体里面的血清中已失去了效应,不然他怎么会感觉自己呼吸困难,就像又重新感受到了他幼小时疾病缠身,无可奈何时的感觉。

当美国队长跑下飞机时,所有人都沉默着望着他,佩普安静的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躺在担架上的托尼,她的嘴角明明有一丝淡淡的微笑,可是的眼里满满的绝望与悲伤都快要溢出来了。悲戚的气氛默默流转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队长觉得这可能是世界末日,居然为什么他感觉整个天空都在旋转,重重的乌云好像快要压下来。他终于见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面容,可是他感觉自己的胃部好像吞了很多铅块,沉沉的连带着他的心都开始下垂。

没有人说话,这仿佛是一个世纪永恒的结束。队长缓缓的印下自己的吻,温热着的唇瓣接触到另一瓣冰冷的唇,这是队长梦中曾经出现过的场景,但此时他觉得自己的身体都在颤抖,他的灵魂在无声的嘶吼,如果灵魂也有实体,那么自己肯定是满面血泪。

荆棘丛生的城堡里,沉睡着美丽的公主,等待着英俊的王子将她吻醒。所有的鲜花将会在王子到来的那天开放。而此时此刻,万物都喑哑,公主没有能等到她的王子,迟来的吻将是结束一切假象的契机。公主还是在甜美的梦境里永远的沉睡,而王子.....没有人知道王子去哪里了。只是从远方而来的吟游诗人还是会传来王子与恶龙斗争的歌谣。偶尔会有衔着鲜花的小鸟停驻在公主的窗前。把这鲜嫩欲滴的白日菊,轻轻的放下,然后扇动翅膀离开。

没有人知道故事的结局是什么,公主还会醒来吗?屠杀恶龙的王子还会传回音讯吗?这些只有故事当中的人才会知道

END

不要问我这神乎其神的结局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๑•̀ㅂ•́)و✧

白日菊花语:永失我爱

白日菊它的花朵是那种日出则开花而日落则闭花的习性,这就像是爱的门打开之后却因为爱的离开而永远关上了爱的那扇门,或许,这正是预示着人类爱情的悲剧的命运吧。

雏菊的花语:隐藏在心中的爱

像缪塞的诗里写的一样 “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我心理知觉;我珍惜我的秘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我曾宣誓,我爱者,不怀抱任何希望,但并不是没有幸福 ——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



这是很久之前的文了,不过最近创建了一个盾铁群。希望大家一起来快活啊~(群号在评论里)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子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