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码字,全靠激情
wb:刹车狂魔小小

猫猫咖啡厅1.0

猫咪咖啡厅

以下内容全是胡扯,如有雷同,全是假的!

ps:如果你真的!真的遇到这个猫咪咖啡厅!!请艾特我吧!

全员萌化,猫猫到店顺序仅代表我认识角色的顺序,傻白甜和ooc是我的,角色是朱一龙先生的!

这个新开的猫咪咖啡厅就坐落在成都老街的某个飘香的巷子里。

是的,一个漂亮又精致的咖啡厅,紧挨的是一溜儿的火锅店,各式各样,满开的花椒,煮沸的红油,一片红火的招牌里边,出了个小叛徒。

连门口的嵌字都带着梅花垫的拉尾,这个藏在巷子里边的猫咪咖啡厅悄然开张。

店长:朱一龙

代理店长:沈巍

店员:(被沈教授美色引诱x来应聘的咸鱼小小

1.小小的日记本(一)

吐槽体高亮

今天是成为猫咪咖啡厅店员的第272天,小小觉得有必要记下一些猫咪咖啡厅的秘辛(划掉

咖啡厅真正的店长,或者说是猫猫们的主人,是很少出现的朱一龙先生。

为什么说很少出现,因为朱先生只会把猫猫们送到店里,然后就离开,看起来冷酷的不得了。(划重点!

大部分的猫猫都是寄养,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来领回家,也有要过很久才会有人带回家的成年猫,店里新来了好几个幼崽,现在倒是照顾的过来,毕竟店里不止我一个店员。

虽然我是一个这天在线的咸鱼店员,而真正打点这堆摊子的人,却是龙城大学的沈教授。是的,就是那个贼好看的沈老师!!虽然沈老师也很少出现在店里,简直跟店长一样无情(突然怨念

除了狠狠的吸一口巍巍我毫无办法!(抱起一旁的巍巍,把脸埋在巍巍肚子里,然后被软乎乎的爪子推开。

该死!就连沈老师的猫也这么温柔吗?!

是的,站在柜台上边这只黑眼睛的蓝短就是沈教授的家养猫,名字也叫巍巍。

说真的!我觉得我应该像沈老师请教一下怎么养猫,怎么这只蓝短看起来那么有气质!!而且一点都不胖!!

(不能再摸了,我已经看见面面呲牙想跳上柜台了,心有余悸的摸着自己手腕上的猫爪痕

面面挠人特别痛!!(超大的下划线

明明就是一胎的小猫,怎么面面就那么凶?难道是变异短毛?还是单纯不喜欢我骚扰巍巍,哎,习惯就好。(趁面面不注意再吸一口

都抱怨到这里了,那我就仔细的说一下这两只性格迥异的英国短毛吧。

巍巍是一只特别优雅的蓝短,是店里第一只猫,同时也是年纪最大的那个,平时最喜欢站在柜台上,身下垫着纸,看着来来回回的客人,如果有熟人,比如罗先生带着猫猫来的时候,它就会主动跳下柜台就碰开猫箱,迎接新的小伙伴。

虽然深邃这个词用在猫猫的眼睛上感觉奇奇怪怪的,但是在看见巍巍的黑色瞳孔的时候,我总觉得我看到了沈教授。

面面也是一只蓝短,但是比起巍巍,它的毛色要更浅一些,毛发也要更蓬松一些,躺在落地窗上时,阳光透进来,好像还能看到里面夹着的一点银色渐变,超级梦幻。但是和乖巧外表相反的,是它宇宙无敌高傲的气质。它最喜欢的就是占据最高的猫爬架,从来不为来往的客人低头,如果有人想要摸它,它也会轻巧的跳开,昂着下巴瞧你。高傲的不行,如果面面的脾气能学到巍巍的一半温柔,我发誓它肯定会是店里最受欢迎的猫,之一。

好吧现在也是,舔狗,真香x

面面和巍巍这对同胞猫猫,是我遇到的第一对猫,准确来说是我“误入歧途”的第一步。

我还记得当天我就是一时兴起来撸了一把猫,结果第二天就偶遇到了沈教授!沈教授诶!我们大学最难遇到的校草级老师,当时我还以为我的桃花来了(划掉

我只记得当时教授问问我要不要来他的店里兼职,我色迷心窍点了头,然后就成功的入住沈教授,代理的咖啡店的员工宿舍,成了沈教授的第一,位店员。

是的,那个我一时兴起撸的猫就巍巍和面面,沈教授的爱宠。

那天它们就躺在草坪上,懒洋洋的日光晒的人昏昏沉沉,恨不得睡上一辈子。而我恰好就是成功睡过头一路狂奔过大草坪横道的迷途学子x

当时整块草坪上一个人都没有,除了这两只漂亮的,落单的小猫x我只是眼尖的瞧见了一眼,这脚就走不动路了。

恶向胆边生,我想反正都迟到了,不如我先去摸一把猫,那也算死得其所。

当时面面和巍巍是背对着我晒太阳,胸膛微微起伏的短毛被风吹的一颤一颤的,把人的心都萌化了。

我还没走到它们背后,巍巍就好像发现我了,把头抬起来看着我,一双眼睛就紧盯着我。

听说猫猫都是比较胆小的生物,不能惊吓,我胆子比它们还小,就没敢下手。我们俩就互相望着,终于我蹲在一步一步的挪过去。邪恶的手就要碰到漂亮猫猫的毛了!巍巍站起来挡住了我的手。

就,整个猫站到了背对着我的面面身前,把后面的猫猫遮的严严实实,好像我是什么变态一样。

手指尖温热又顺畅的触感猛的击中我的少女心,一不做二不休,我马上就疯狂撸了一把这只“勇敢献身”的蓝短,就像一个痴汉,摸完就跑,头都不回那种,后面反应过来的另一只猫猫差点就咬到我了。

猫口逃生get

如果我知道这是沈教授的猫,我一定不会!!不会只撸一下!

现在我能撸很多下了。(趁面面在打豆子的时候摸一把巍巍

看吧!面面这个家伙!又在欺负它的小弟了。不过豆子也该收拾一下了。

是的,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只田园猫这么欠打。除了这只叫豆子的猫,准确来说它是非常稀少的雄性三色猫,也就是玳瑁色。

因为雄性的玳瑁猫实在太少,还一度被认为是幸运的象征。但是面对这个皮到不行的豆子,我宁愿相信它是狸花猫被染了色。

第一次遇到它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是一只漂亮的小母猫,因为它是被巍巍从街边的小母猫群里边提出来的,我坐在出租车上看了全部过程。

当时我还以为沈教授想抓一只小母猫回去配种,我还动过劝它的念头。可教授和我说这也是咖啡厅里的公猫,只是又跑出来了,我猜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震惊x不然教授的脸色也不会那么尴尬了。

后来我想了想,大家都是三色猫,为什么教授一眼就看出来了豆子。我猜,肯定是豆子贱兮兮的气质太容易鉴别了。

一只猫是怎么做出这种谄媚的表情的啊!(抽空看了看被打的满地跑的豆子,真惨啊

如果第二天到店里,抽屉被拉开,食盒被划坏,满地的猫粮,遍店纷飞的鸭绒,而大家都乖巧的睡在猫窝里的时候,你把豆子提起来,肯定能发现它窝里全是口水的猫粮,如果看的仔细,还能看见猫罐头边上挂着的蓝银色短毛。

是的,面面和豆子这对奇妙组合,堪称猫大王和它的小弟,在店里横行霸道,所到之处无不是尸横遍野x

如果豆子能说话我觉得它肯定很会拍马屁,这只坏猫,不然就不会和面面走的这么近了,因为我也是拍马屁才能让我不至于被面面挠死。

真香!

其实现在已经好了很多了。以前豆子每天都会跑出去勾搭巷尾的小母猫,抓都抓不回来,每次跳的一身脏才慢悠悠的跑回来,黑色的爪印能从店门口一直走到猫窝,基本就是隔一天就要给它洗一次猫窝,不然它还会嫌弃自己的窝脏,闹脾气不睡。对,闹脾气这个也是跟面面学的。

但是自从我学会把公猫被绝育的视频放在豆子面前一遍又一遍的放以后,这样的情况就少了很多了,至少在我站在店门口的时候它都不敢往这边跑了。

真辛酸。

很奇妙的 面面和豆子的恶霸二猫组,非常受欢迎的,毕竟面面的人气一直都很高,一组又一组想把高傲面面“斩于撸下”的人都失败了,但人潮却从来没有断过,连带着小跟班豆子也很欢迎,毕竟这只小猫从来不懂矜持,什么都吃,喂不了面面就喂豆子,绝对没有剩的。

(豆子不会被打坏了吧,试探的偷看被面面踩在身下的豆子

看吧看吧,都没有伙伴去帮它,肯定是平实得罪的猫猫太多了,要是二花在,怎么说也要在中间插一脚。

哦哦哦这里必须要介绍到二花!店里最漂亮白色布偶猫,耳朵尖染开一点灰色,眼睛还是湖蓝色的诶!那种深海的水碎开的颜色,让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继巍巍和面面之后最受欢迎的猫。二花的脾气也是最温顺最体贴的,甚至有它在的地方就很少有矛盾,就算是地头蛇也会给二花面子,是的,最先到店的面面就是地头蛇。

哎,就算二花什么都不做,来店里的人排队吸猫的人也特别多,这可能就是猫格魅力吧(惆怅

我怎么觉得生妹也要和面面打起来了!!(一把冲过去夹起生妹放在柜台上,把巍巍掉的毛做的小型猫毡拿给面面,同时把在一旁煽风点火的豆子塞回猫窝

(鸡飞狗跳,二花离开的第一个小时,想它

生妹总怕要记仇了,刚刚把它夹起来的时候一个不注意变成了超级长的猫条x猫咪果然是液体生物,就算是超酷的虎斑也是这样。

完了生妹是不是听见我笑了,它背过去不理我了,连耳朵尖都拉平了,哄不好那种。

说到生妹,它是罗先生寄养在这里的猫,那个喜欢穿长衫的儒雅的先生,也许是幼师?我有听到罗先生说要教很多调皮孩子来着。

我还记得生妹第一次来的时候很警惕,谁都不让摸。第一次给它喂食的时候就炸毛嘶吼,一副很凶的样子,尾巴紧紧的缠绕着身体,要不是我做了功课了!知道尾巴卷着身子是表示我很害怕,但是我要吓跑坏人,我就真的以为店里来了一只超凶的非家养猫。

哎,当时真的萌的我不行。每天都在担心生妹会不会被骗走,毕竟在我们熟一点之后,我试图摸它的时候,它没有拒绝,但是却把我摸过的地方全部舔了一遍,表示不喜欢陌生人的味道,我当时只是做了一个伤心了表情,生妹就没有继续舔毛了,但也很傲娇的不看我。(自带滤镜)

这哪里是虎斑猫啊,这简直是我的心头宝!(抱起生妹就开始吸小肚子

果然是吃太好,当初精瘦的漂亮虎斑这会都要变成大橘了(并没有

你看你看!明明在把我往外推却连指甲都不会露出来!!我就知道生妹还是爱我的!都怪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在巍巍跳过来之前再吸一会儿

毕竟巍巍作为家里最大的一只,对所有的猫崽崽都是宽容又不放纵的态度,要是猫猫们不愿意被我撸,巍巍就会跳到你面前看着你,直到你放下手里的猫猫。

还会给惨被蹂躏的猫猫舔毛,一点一点的理顺对方身上的皮毛纹路,舔完还会温存一会儿,就两只漂亮小猫互相蹭来蹭去。哦!这也太可爱了吧。

店里大部分猫猫都很乖巧,除了地头蛇二人组和小霸王生妹日常打架之外,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的。

等二花和雪儿体检回来,就扶朕起来,朕还能吸!

今日备忘录

1.明天去连夫人家把璧璧接回来,记得要把小玩具带上

2.记得给幼猫哼哼带最新磨牙棒,还要!换一个更高的护栏,防止豆子又爬上去

3.记得等沈教授来提醒他面面的指甲该剪了

4.新的幼崽胖加就要到店了,记得到时候去接(这个名字会是一只可爱的加菲吗?

ps:如果沈教授能出现的更勤就好了,不只是把巍巍和面面接回家以后在特意来咖啡店感谢我。我觉得我可以和沈教授约一次饭,而不是每次被他家的熊孩子弟弟打断。

评论(13)
热度(49)

© 鸽子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